关于开展学校地下空间使用管理业务培训的通知

 
 

各地下空间使用单位:

近几年,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国家机关人防办、教育部人防办有关地下空间使用管理要求,学校地下空间使用管理逐步规范有序。  

2020年,上级主管部门修订了《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工程和普通地下室安全使用管理办法》(国机人防[2020]38号),出台了《中央国家机关地下空间安全使用改造技术管理要求》(国机人防[2020]38号),并陆续发布了地下空间相关管理通知。同时,各地下空间使用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有调整,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地下空间使用管理,确保学校地下空间安全使用,充分发挥地下空间在拓展学校办学空间的价值,有效利用好地下空间资源,提高学校地下空间管理水平,学校近期将举办地下空间使用管理业务培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专家:中央国家机关人民防空办公室综合处处长 徐洪洋

    二、培训对象:地下空间使用单位分管领导与工作人员,以及其他有关人员

    三、培训内容:地下空间使用管理及装修改造等基本内容

    四、培训时间2021年5月13日(周四)

    五、组织形式:本次培训包括参观其他单位地下空间示范工程、培训讲座和现场检查三部分内容,具体如下:

时间

内容

地点

备注

上午8:30-11:30

参观学习

农业部地下空间示范工程

全体培训人员

下午14:30-16:00

培训讲座

机械工程楼一层会议室

全体培训人员

下午16:00-17:30

现场检查

学校地下空间

涉及人员

另行通知

    六、相关要求请各地下空间使用单位于2021年5月10日下班前将各单位分管领导与工作人员培训回执表(附件1)发送至luoyj@bjtu.edu.cn。

为方便会议通知与后续工作开展,请各使用单位分管领导与工作人员扫码加入北京交通大学地下空间管理微信群。

    联系人:落宇杰,联系电话:51685561。

                                            

                                                                                  北京交通大学人防办

           2021年5月6日

Copyright ©2006-2007   BJTUICP备18091201
北京交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