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活动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北京交通大学采购与招标中心运行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为了进一步规范学校货物、服务采购行为,严格遵守政府采购活动回避要求,保障学校各类资金的使用安全,结合我校政府采购工作的实际情况,国资处对涉及政府采购活动的内贸合同、招标合同等采购合同模板进行了相应的调整、更新。

新的合同模板将于2021年5月7日起正式施行,各位老师可在国资处主页的“文档下载”-“招标采购管理文档”区域进行下载。各位参与政府采购活动的项目负责人及有关人员需严格落实政府采购回避制度,并采用新的合同模板签订采购合同。

特此通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5月6日

Copyright ©2006-2007   BJTUICP备18091201
北京交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