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文档下载» 招标采购管理文档

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按照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政府采购公告和公示信息格式规范(2020年版)>的通知》两个政策文件的要求,结合学校管理制度,学校专项项目预算金额,即采购计划表总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的,需要进行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请按照《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模板要求填写文档,其中需要填写的“采购品目”可在表格中的“品目编码”中查询。

      该文件只需要电子版,请发至邮箱linghe@bjtu.edu.cn

         填写说明:

1)采购单位组织机构代码、采购单位名称,统一为:40088209X、北京交通大学。

2)预计采购时间,须统一格式,即××××-××,如2020-06

3)采购项目名称,该处为采购货物或服务的名称。

4)采购品目,请在“品目编码”中查询,按照严格按照编码品目名称和品目编码填写。

      请下载附件:《政府采购意向公开表》

Copyright ©2006-2007   BJTUICP备18091201
北京交通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版权所有』